谋杀少年感

醒来就不必记得的梦,你活在现实而我乐在其中。

「渐行渐远,且唱离歌」

唤我离歌。

是这世界上无法洗清的恶,自私自利心思歹毒尖酸又刻薄。

骨子里流淌着极端的浪漫与尖刻秩序,是被花丛包围的古堡禁区。

灵魂散漫,插翅在两万米高空进行妄想漫步。

感谢你是爱我的。

【X27】征服情人当然是从胃开始啊!(13完结篇)

♢Xanxus生日快乐

♢生日发结局也不错吧,卡点00:10分

♢高雷预警


  

        Xanxus来到了树林。


  他们所居住的地方是富人的高级公寓,公寓区后所谓的风景是一大片树林。喜欢出去乱晃的贝尔在那片树林里遇见了可疑的人,以前是没有的。隐蔽在树林中,穿着几乎快要和周围融为一体的衣服,呼吸缓慢而轻柔,倘若面前的是普通人,那还真发现不了,可惜是瓦里安的天才,贝尔。贝尔假装离开树林,转身就离开他们的视线然后反跟踪对面,看见了他们的栖身处。


  贝尔回来满不在乎的餐桌上说了情况。在座的人也没当回事,毕竟他们向来是不怕这些东西的,而且没在树林和贝尔招呼那么两下,应该目标不是他们。别人的事情,他们可没那个善心去管,他们连队友都懒得管。虽然那群人没和贝尔“招呼”两下,贝尔却是琢磨着什么时候去和他们招呼一下。


  贝尔说的招呼,是小刀一抹脖子一凉,阴阳两隔的招呼。


  不过贝尔还没想好什么时候去打招呼,他们就遇见了沢田纲吉。


  那侥幸存活的垃圾,板上钉钉是林子里东躲西藏的老鼠。


  倘若昨天清理的那些是全部也就算了,要是还有苟活的,他就送他们下去见面。Xanxus在林子里辨了一下方向,朝记忆里贝尔说的地方走过去。


  所谓的栖身处也不过一个山洞。但是洞里面除了几件不必要东西以外,全然没有任何痕迹了。


  逃了。壁虎断尾,逃的动作倒是很快。Xanxus看着地上那一堆燃完的灰烬上,还有一点白色的纸片残渣。Xanxus把白色纸片捡起来,是几根线条和两个字母。


  “Xanxus,有什么发现吗?”后面紧跟过来的沢田纲吉看了山洞一眼就明白情况,望向Xanxus手中的残渣。


  “自己看。”Xanxus大概有一个猜测了,把纸渣递过去。沢田纲吉动作轻轻的接过,皱眉看了一眼上面的线条和两个字母。


  “他们可能连夜坐飞机赶去瓦丽塔了。”沢田纲吉面色沉了下来。


  Xanxus望了一眼沢田纲吉,“那是那个出狱的罪犯负责的区域吧?”


  六道骸。


  沢田纲吉苦笑,“也不要这么形容骸吧。是他的地区没错。”


  “那就不用多跑一趟了。”Xanxus想着。


  怎么会有人这么蠢呢?因着六道骸每次呛沢田纲吉几句话,便以为是真的不合。沢田纲吉上任的几次大动作,哪次又没有幻术的影子,居然还有人上赶着去扒着这位罪犯策划他谋反,也不怕堕入永远的噩梦。


  Xanxus嘲讽的笑还没有出,想到自己遇见过的撺掇也不少,变成轻啧。被认为和部下不合,和同盟不合的首领,却稳稳当当的到了现在,大概也只有沢田纲吉一个人才做得到。


  风波算是过去了。Xanxus干脆利落的回去了自己的公寓房间。


  当然沢田纲吉喊他吃饭的时候他也很干脆,大口大口的吃相,让沢田纲吉有一种微妙的错觉。


  斯库瓦罗和贝尔菲戈尔很快就回来了,一起过来的还有狱寺隼人和山本武。


  “十代目!这种危险时候我居然不在你的身边,真的非常抱歉!”狱寺隼人过去了几年虽然不会再以前那样反应过度,但是还是一见到沢田纲吉的时候就鞠了一个大躬。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好在阿纲看上去很精神。”山本武手臂一屈就搭在了沢田纲吉的肩膀上。


  “狱寺君,山本,你们怎么来了?”沢田纲吉有点惊喜,左右看看。


  “当然是听见某个人遇袭还以为要受伤去世了,赶过来看最后一面啊!”斯库瓦罗一边瞧不惯这腻腻歪歪的气氛,出声。


  “你说什么,混蛋!”狱寺隼人听见这诅咒还得了,当场含烟准备点燃炸弹。


  “怎么说也是我们的地盘,炸弹小子你很嚣张啊。”贝尔不嫌事大的抽出飞刀。


  “怎么忽然就要打起来了,狱寺君,把烟灭了,贝尔你也是,刀收回去啊!”沢田纲吉横亘在中间阻止双方对峙。


  “小鬼你别拦着,从开会就已经在忍了。一直十代目十代目个不停,那个混蛋boss留在这里,沢田这个小鬼怎么可能会遇袭致死啊!”斯库瓦罗显然很有怨言。


  “啊哈哈,斯库瓦罗可不能这么说啊,狱寺也是关心则乱嘛。”山本出来插一脚。


  “混蛋,就因为留下来的是Xanxus才更让人担心十代目的安危!这个时候我居然不能为十代目挡下危险。”狱寺隼人脸色阴沉。


  “没有那么夸张啦,狱寺隼人,Xanxus确实也出手帮忙了,不然我现在就不可能这么完好无损了。”


  沢田纲吉话语一出,在场的除了沢田纲吉,居然都发出了不可思议的惊愕声音。


  所以说斯库瓦罗你们有什么好惊讶的,刚刚说有Xanxus所以不可能遇袭的不是你们吗?沢田纲吉按捺心里的吐槽。


  “真难得,我还以为沢田会被boss打一顿呢。”贝尔牙好什么都敢说。


  “没那回事啦。前几天如果不是Xanxus,我可能要受伤才行。不过没想到之前那群人居然还有残党,而且还逃去了瓦丽塔,”沢田纲吉转过身,“对了,狱寺君,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我们正是为此事来的。六道骸那个家伙说抓到了那几个你遇袭当天凌晨赶过去的逃犯,要十代目过去一趟,我们是过来迎接十代目的。”狱寺隼人谈到了正事,收了刚才的怒火。


  “这么快就……?”沢田纲吉咋舌,他明明是递过去的消息还没几天。


  “那家伙说他对自己领地了如指掌,混进来的老鼠被找到是轻而易举的事情。”狱寺隼人显然不愿意多谈。


  “啊哈哈,我这边听说是用了异能呢,那个叫犬的家伙,好像是猎犬模式,嘛嘛,反正就这么回事,现在需要阿纲过去一趟。”山本在一边补充着。


  “居然用了犬的能力吗?”沢田纲吉愕然,想到了自己之前作为证物把山洞的东西打包用特快通道运到了六道骸那里。


  “总之,就是这么回事。”狱寺隼人进行了总结。


  “吱——”斯库瓦罗背后的门开了,斯库瓦罗和贝尔回头。是看上去没睡醒的Xanxus,斯库瓦罗和贝尔往后面退了一下。


  “Xanxus,早上好。”沢田纲吉打了招呼。


  “老头子让我们去一趟瓦丽塔交代事情。”Xanxus看了一眼沢田纲吉,又看了一眼斯库瓦罗,“垃圾鲛你去。”


  “VOI——我可是刚回来啊,混蛋boss。”斯库瓦罗家门口都没进,就多了新任务。


  “Xanxus不愿意去吗?”沢田纲吉有点小难过,他还以为这几天Xanxus没那么排斥他了,结果到头来好像还是一样,让斯库瓦罗代劳。


  “我可没工夫听那个老头啰嗦。”


  “那我就有功夫了吗?!”斯库瓦罗气急败坏。


  “大概是斯库瓦罗你太吵了,老大还想过几天清净日子。xixixi。”贝尔说完就溜到了门口。


  “你病假没结束吧,沢田纲吉。”Xanxus突然问起来。


  “没有。”沢田纲吉有点丧的应着。


  “那你,”Xanxus顿了顿,“快去快回吧。”


  贝尔在门口差点让刀掉地上,不过幸好他拽住了刀柄的银线。他和斯库瓦罗隔着Xanxus对望了一眼,两个人眼神里都是惊疑未定。


  瓦里安倒也不是没听过快去快回类似的话,一般都是Xanxus让他们尽快解决完任务,嫌弃慢。但是这话显然不是对斯库瓦罗或者贝尔说:太慢了,赶紧给我解决掉。这是对沢田纲吉说的对话。


  贝尔刚和斯库瓦罗对完视线,两个人不明所以,又接受到狱寺隼人和山本武的视线。四目相对,两个人是一样的迷茫。但是Xanxus和27显然没注意到他们的部下在思绪混乱的用视线交流。


  “我还能回到这里吗?”沢田纲吉眼睛亮了起来。


  “随你。”


  “我可以来瓦里安串门吗?”沢田纲吉得寸进尺。


  “随你。”


  “我可以和路斯利亚一起直播吗?”沢田纲吉得尺进丈。


  “你废话很多,沢田纲吉。”


  “因为我很高兴,Xanxus,我还会来这里看你的。”沢田纲吉笑了,然后转过身,“狱寺君,山本,我们走吧!”


  “啊,好,十代目,等等我。”狱寺隼人如梦初醒,刚才那几句对话简直像是六道骸的隔空幻术一样,真是噩梦。


  斯库瓦罗他们倒是反应得快,斯库瓦罗翻了翻白眼跟着沢田纲吉走了,贝尔也溜进房间给自己放假。


  Xanxus看着沢田纲吉离开的背影,啧了一声然后转过身回了房间。


  你当然会回来找我,因为你早已被烙上我的标签,直到现在,你也是我的所有物,逃不过的。


  


  ————————————————————————


(小声):Xanxus好像没开门。


  那就这样开门完结吧!对,他结束了。


  没有后续了。


  


  


  


  


  

  


  


评论(7)

热度(2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